AppCoda本著初心,一直以來為程式開發者提供淺白易明、質素優良的各類程式相關文章。我們專注於iOS,WatchOS 以及 tvOS 的程式碼編寫及開發教學,用心為讀者準備教程並鼓勵他們跟著教程「動手自己做」。而每篇的教學都是我們每一位團隊成員費盡心機之作,期望讀者透過我們的教學文章成功學習如何建立一支App。

我們現正招募任何有興趣參與程式教學寫作,同時具備良好中文寫作能力和擁有豐富程式設計經驗的人士加入團隊。

文章主題

本平台分享的文章內容主要覆蓋於iOS以及其他Apple平台的程式開發,主題如下:

  • iOS – iOS 程式相關資訊
  • watchOS – 以 watchOS 編寫的有關建立 Apple watch 程式分享
  • tvOS – tvOS 程式相關資訊
  • Swift – 程式語言編寫的教學與資訊分享(e.g. 泛型、函數等等)
  • Xcode – 開發工具的貼士、技巧和練習
  • OS X – 與 OS X 相關的文章。我們暫時還沒有涉獵 OS X 的相關文章。所以我們份外期待這方面的開發者聯絡我們並撰文分享
  • App Design – 任何有關 iOS、tvOS 或 watch 程式設計的貼士、技巧和意念分享

上述各類主題的程式教學需使用Swift語言編寫。若果有任何疑問或意見,請與我們聯絡。

教程要求

我們的教程以實用為主。文章內容化繁為簡,讓讀者更容易理解程式概念,不單止使其明白技術層面,同時亦希望讀者了解所應用的程式碼的基本理論和實際作用。所以,我們要求每篇教程均附有一個範例專案或實作,務求更完整地表達相關主題的做法。

AppCoda是一個程式教學平台,我們期望初學者和開發者都能夠在這裡透過不同類型的高質素文章學習到新知識。所以文章以鼓勵性、指導性和實用性為基本方針,鼓勵使用簡單流暢的文字,內容詳細、豐富而不冗長。

稿費酬勞

雖然這個不是全職職位,但我們每篇文章的作者都會得到合理的稿費作為酬勞,多寡需視乎篇幅長度以及內容質素而定。文章主題及稿費都會經過雙方礎商並同意作實。除了酬勞,刊登文章皆附有作者簡介。

團隊成員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方,因此我們是使用 Paypal 平台支付稿費。

聯絡我們

教學相長,在施予知識的同時讓自己深化本身的學術領域。透過投稿文章,與世界各地的開發者打開溝通渠道、迎接新的機遇。若果你有任何關於程式設計的小貼士、技巧和見解,我們承邀你的投搞與讀者們分享。如有興趣請按此與我們聯絡或來信至[email protected],並在訊息中提供你的編程背景資料,包括文章連結(如有)以及你有興趣撰寫的主題。

我們期待收到你的投稿。

很好! 你已成功註冊。
歡迎回來! 你已成功登入。
你已成功訂閱 AppCoda 中文版 電子報。
你的連結已失效。
成功! 請檢查你的電子郵件以獲取用於登入的連結。
好! 你的付費資料已更新。
你的付費方式並未更新。